JRs 发表于 2009-9-20 02:05

4年无聊,出售二手吉他一个(已出)

本帖最后由 JRs 于 2009-9-27 00:15 编辑

吉他一把。宿舍同胞留下的。他当时兴起想学吉他,买了一把,仅仅使用了几个星期就摆在一边不用了(因为他家还有一把...)。八成新。(原价300+RMB,现在80甩卖。)

本人龙洞校区05级毕业生 QQ233437204


http://att.happyuc.com/200909/13/60002_12528515440glL.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13/60002_12528514501ESz.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13/60002_1252851404tWLv.jpg

NO1 发表于 2009-9-20 12:29

FINEFLY?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09-9-20 15:43

断了的弦,再怎么连。。。。。。。。。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9-20 19:35

换上新弦之后,加起来个价都都要好贵啦,六十可出的话联系qq:635177354

xuweifeng 发表于 2009-9-21 02:01

QQ多少 是不是练习琴?

JRs 发表于 2009-9-21 02:34

4# 天下第八

还要换新弦。。。真高要求。。

JRs 发表于 2009-9-21 02:35

QQ233437204

本人05级龙洞校区毕业生

雯姐 发表于 2009-9-21 18:18

楼主是个吉他手呀

JRs 发表于 2009-9-22 01:11

我非吉他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年无聊,出售二手吉他一个(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