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痛苦中~
失眠 痛苦 ^哪位也有失眠到现在这个时候的啊?想着明天一个上午又要报废了~ 原来水区此刻无人~十五分钟后还没人抢沙发
还是我要了 早啊 LS抢了偶的BD。。。偶那可爱的BD啊.... 不过QQB都唔错...... 比我失眠还厉害 估计你现在正在熟睡中 想失眠都不行,每天累到死,倒下就睡 LS抢了偶的BD。。。偶那可爱的BD啊....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0 07:57看来你是相当的无聊啊… 我们大家刚刚醒来 训的很舒服的说 昨晚跟同学孖铺,聊天聊到4点多 失眠很痛苦,长期困扰的人路过 七点被对面钻嘢嘈醒 昨晚跟同学孖铺,聊天聊到4点多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9-20 1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床谈人生? 谢谢加分。
好在没被吵,现才醒。
觅食。
话说失眠曾在高中大学一直困扰着自己~现在偶尔回归了一下 高中无失眠过,暑假既时候经常失眠~~~ 小学一年级男生:我力气大,能把你们十个女生拉进男厕同桌女生:我不信,下课比比。下课后,十个女生轻易地就把男生拉进女厕。实际上,男生对女厕感到神秘而忽悠他同桌。 出去跑两圈再睡一般都能睡得着了 尼排唔记得失眠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