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逸 发表于 2009-9-20 05:17

失眠了,痛苦中~

失眠 痛苦 ^哪位也有失眠到现在这个时候的啊?想着明天一个上午又要报废了~

遐逸 发表于 2009-9-20 05:34

原来水区此刻无人~
十五分钟后还没人抢沙发
还是我要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9-20 07:55

早啊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0 07:57

LS抢了偶的BD。。。偶那可爱的BD啊....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0 07:57

不过QQB都唔错......

e822 发表于 2009-9-20 08:06

比我失眠还厉害

雕雕 发表于 2009-9-20 08:46

估计你现在正在熟睡中

UID 发表于 2009-9-20 09:06

想失眠都不行,每天累到死,倒下就睡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20 09:07

LS抢了偶的BD。。。偶那可爱的BD啊....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0 07:57看来你是相当的无聊啊…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20 09:10

我们大家刚刚醒来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9-20 09:49

训的很舒服的说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9-20 10:38

昨晚跟同学孖铺,聊天聊到4点多

hfhrz 发表于 2009-9-20 11:53

失眠很痛苦,长期困扰的人路过

邪433 发表于 2009-9-20 12:02

七点被对面钻嘢嘈醒

e822 发表于 2009-9-20 12:42

昨晚跟同学孖铺,聊天聊到4点多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9-20 1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床谈人生?

遐逸 发表于 2009-9-20 13:34

谢谢加分。
好在没被吵,现才醒。
觅食。
话说失眠曾在高中大学一直困扰着自己~现在偶尔回归了一下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9-20 13:38

高中无失眠过,暑假既时候经常失眠~~~

遐逸 发表于 2009-9-20 14:30

小学一年级男生:我力气大,能把你们十个女生拉进男厕 同桌女生:我不信,下课比比。 下课后,十个女生轻易地就把男生拉进女厕。 实际上,男生对女厕感到神秘而忽悠他同桌。

小们 发表于 2009-9-20 17:25

出去跑两圈再睡一般都能睡得着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0 18:10

尼排唔记得失眠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失眠了,痛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