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 发表于 2009-9-20 15:35

怎么样花最少的钱最短的路线游遍中国?

很想知道,但是目前既没这个时间也没这个金钱,纯属YY
也许,以后,会去实现吧

吖yan 发表于 2009-9-20 15:41

等LX回答

邪433 发表于 2009-9-20 15:58

怎样知道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9-20 16:38

5好问我
我都想只

miming 发表于 2009-9-20 16:44

经常公费飞机出差

TOTTI 发表于 2009-9-20 18:57

发梦。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9-20 19:00

发梦。
TOTTI 发表于 2009-9-20 18: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能做梦也好,可是你能控制你的梦境吗?

J.Kidd 发表于 2009-9-20 19:11

赶快去买副中国地图

努力 发表于 2009-9-20 19:20

赶快去买副中国地图
J.Kidd 发表于 2009-9-20 19: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提议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9-20 19:25

看地图和实践起来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20 20:12

中国很大的,怎么都不可能有短的路线。。想要短的路线,先走省内的和临近省份吧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20 20:13

赶快去买副中国地图
J.Kidd 发表于 2009-9-20 19: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的台词也是这个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0 20:13

唔系我考虑嘎范畴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9-20 20:19

12# 昨天今天明天
+1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0:49

某个熟人的马甲……

我也不知道,楼下继续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9-20 20:54

某个熟人的马甲……

我也不知道,楼下继续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是马甲……

Y—Y 发表于 2009-9-20 20:58

燕子师姐又晒米鸟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0:59




我不是马甲……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9-20 2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这个才是本尊??那个才是马甲??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20 21:23

做长途司机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9-20 21:35

18# 王木木


我觉得两个都没啥区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样花最少的钱最短的路线游遍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