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chen 发表于 2009-9-20 18:46

封贴

本帖最后由 chengchen 于 2009-9-21 13:37 编辑

。。。。。。。。。。。。。。。的。

madrid14 发表于 2009-9-20 18:52

早知道我就买诺基亚那个机型了 那个三星的我才卖了138

雯姐 发表于 2009-9-20 20:10

有1200咩

supervip 发表于 2009-9-21 12:56

我的买来当备用机的,可惜手机又修好了,现在又想出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