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yan 发表于 2009-9-20 21:28

生日快乐

Qinke 发表于 2009-9-20 21:34

生日快乐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9-20 21:40

呵呵,生日快乐啊

Y—Y 发表于 2009-9-20 21:41

有蛋糕吃么

ak四七 发表于 2009-9-20 21:45

快乐乐快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1:45

有蛋糕吃么
Y—Y 发表于 2009-9-20 21: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山沟里买不到蛋糕,不过有qq糖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1:46

感谢ls所有送祝福的人!

Y—Y 发表于 2009-9-20 21:51



无,山沟里买不到蛋糕,不过有qq糖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1:4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快递一个过去么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20 23:17

生日快乐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3:57

很久没有过没有蛋糕没有喝酒的生日了
不过,很高兴第一次收到陌生人的祝福
感谢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9-21 00:20

过了12点~呵呵~补一句:生日快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我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