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yan
发表于 2009-9-20 21:28
生日快乐
Qinke
发表于 2009-9-20 21:34
生日快乐
ceciliany
发表于 2009-9-20 21:40
呵呵,生日快乐啊
Y—Y
发表于 2009-9-20 21:41
有蛋糕吃么
ak四七
发表于 2009-9-20 21:45
快乐乐快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1:45
有蛋糕吃么
Y—Y 发表于 2009-9-20 21: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山沟里买不到蛋糕,不过有qq糖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1:46
感谢ls所有送祝福的人!
Y—Y
发表于 2009-9-20 21:51
无,山沟里买不到蛋糕,不过有qq糖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1:4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快递一个过去么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20 23:17
生日快乐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3:57
很久没有过没有蛋糕没有喝酒的生日了
不过,很高兴第一次收到陌生人的祝福
感谢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9-21 00:20
过了12点~呵呵~补一句: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