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20 19: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说的话就是我想说的啊…… 本帖最后由 努力 于 2009-9-20 20:42 编辑
强大,收回成本仲賺番
取经
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09-9-20 2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又无,成本价五折左右喇
这位说的话就是我想说的啊……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星期还有一个要去,带上你哈 你包深圳来回广州的费用,可以考虑 你包深圳来回广州的费用,可以考虑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食埋我只车咩 送月饼,多爽啊。我等人送给我 等人送梗系爽喇 想收利是。木月饼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