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0:36

要去的要去的,不好意思的话,把利是给我就行了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20 19: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说的话就是我想说的啊……

努力 发表于 2009-9-20 20:41

本帖最后由 努力 于 2009-9-20 20:42 编辑

强大,收回成本仲賺番
取经
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09-9-20 2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又无,成本价五折左右喇

努力 发表于 2009-9-20 20:45



这位说的话就是我想说的啊……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星期还有一个要去,带上你哈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1:16

你包深圳来回广州的费用,可以考虑

努力 发表于 2009-9-20 21:52

你包深圳来回广州的费用,可以考虑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食埋我只车咩

xiliab 发表于 2009-9-20 22:09

送月饼,多爽啊。我等人送给我

努力 发表于 2009-9-20 22:39

等人送梗系爽喇

泉水 发表于 2009-9-20 23:54

想收利是。木月饼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去左送月饼了,点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