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人还真好认
今天团日活动,去烈士陵园!一进门口,看到一大堆男的在涂鸦,心想,广工的?一看横幅标题,赫然的大字“广东工业大学”!然后一起涂鸦照相!才没有走50米,又看到另外一堆男的,心想,不会那么巧吧?然后一去问“工大的?”马上得到回答:“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然后我问:“大学城的?”然后还是那句话:“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真是去哪里都能碰到校友啊~~ 呵呵,在龙洞的就不那么好认了 都喺寂寞嘅男人 唉唉,美女都跑龙洞去了... 唔知咩树 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20 19: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使我崩溃的一句话 同上~!哈哈,这么搞笑 出来女生就多了,SD们熬多几年…… 某些学院不然…… 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20 19: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广工标志么?? ls,纯表情是要扣分的 哈哈哈 我汗了 11# Qinke 不知道,反正我们班就是这个样子 出来女生多了,但系味道变了~~~ 在饭堂吃饭经常碰到旁边的都是女生啊,跟在学校完全是两个样,.. 咔咔~~~~~~~~广工还真是有标志! 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20 19: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被罚钱的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