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20 19:42

广工人还真好认

今天团日活动,去烈士陵园!一进门口,看到一大堆男的在涂鸦,心想,广工的?一看横幅标题,赫然的大字“广东工业大学”!然后一起涂鸦照相!才没有走50米,又看到另外一堆男的,心想,不会那么巧吧?然后一去问“工大的?”马上得到回答:“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然后我问:“大学城的?”然后还是那句话:“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真是去哪里都能碰到校友啊~~

e822 发表于 2009-9-20 19:43

呵呵,在龙洞的就不那么好认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9-20 19:43

都喺寂寞嘅男人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20 19:44

唉唉,美女都跑龙洞去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0 19:45

唔知咩树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20 19:52

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20 19:54

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20 19: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使我崩溃的一句话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20 20:11

同上~!哈哈,这么搞笑

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09-9-20 20:24

出来女生就多了,SD们熬多几年……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20 21:28

某些学院不然……

Qinke 发表于 2009-9-20 21:41

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20 19: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广工标志么??

Y—Y 发表于 2009-9-20 21:44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1:48

ls,纯表情是要扣分的

ak四七 发表于 2009-9-20 21:53

哈哈哈 我汗了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20 22:18

11# Qinke 不知道,反正我们班就是这个样子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9-9-20 23:34

出来女生多了,但系味道变了~~~

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9-9-20 23:45

在饭堂吃饭经常碰到旁边的都是女生啊,跟在学校完全是两个样,..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9-20 23:45

咔咔~~~~~~~~广工还真是有标志!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9-20 23:52

一看那么多男的一个女生都没有就知道了啦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20 19: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泉水 发表于 2009-9-20 23:53

不会被罚钱的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人还真好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