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20 22:48

小琳呀,FY鸟~~~~~~~~

J.Kidd 发表于 2009-9-20 22:49

lz吵架应该很在行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3:09

如果系我,过去,翻开距D习题,刷刷来几个,解个高难度题,靓仔,仲有冇气啊?
Issac 发表于 2009-9-20 2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几想,不过家下高中果D已经同以前吾同左,之前睇过我表妹既书,发现自己近半不识做……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3:10

那你就直接坐着完全别搭理他就好了...
难不成他敢在图书馆里打你~
盼盼 发表于 2009-9-20 22: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系想既,不过呢,被距用诡计骗到我站起来了嘛,我便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咯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0 23:11

lz吵架应该很在行
J.Kidd 发表于 2009-9-20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能说今天超水平发挥……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0 23:31

不认识LZ

王木木 发表于 2009-9-21 08:26

貌似此人认识我,但我却完全无印象的……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21 08:41

自称小爷的??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21 09:15

楼主想必无聊很久了,这种小孩子,不理他,继续看书就是了。

如果纯粹打发时间,那就耗耗咯。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21 13:18

小爷我是来打酱油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