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发表于 2009-9-20 22: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几想,不过家下高中果D已经同以前吾同左,之前睇过我表妹既书,发现自己近半不识做…… 那你就直接坐着完全别搭理他就好了...
难不成他敢在图书馆里打你~
盼盼 发表于 2009-9-20 22: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系想既,不过呢,被距用诡计骗到我站起来了嘛,我便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咯 lz吵架应该很在行
J.Kidd 发表于 2009-9-20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能说今天超水平发挥…… 不认识LZ 貌似此人认识我,但我却完全无印象的…… 自称小爷的?? 楼主想必无聊很久了,这种小孩子,不理他,继续看书就是了。
如果纯粹打发时间,那就耗耗咯。 小爷我是来打酱油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