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期,有份的领分吧!
本帖最后由 司机弟弟 于 2009-9-20 23:00 编辑由于今晚有事,迟了截图。
不过貌似影响不大
不知不觉到了第5期
感觉这个措施也没有实质性贡献
考虑是否取消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27878-1-1.html 师兄又上寂寞榜 乜野黎咖,啧啧 传说中的寂寞版 额~~~~~~~我的努力还是没让我上榜 5要分了。。俾第四名喇 5要分了。。俾第四名喇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0 2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寂寞的虾米
好,mark 看来要尽量少泡后院了 休闲小虾米本尊是谁啊? 呵呵~死机弟弟又来散分了..... 9# 泉水
火花MM想做乜?
本尊无法登陆 11# 休闲小虾米 讲到好熟甘,你本尊是哪只?呢只MJ无咩印象 师兄又上寂寞榜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20 22:3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姐,边个师兄又上榜啦 仲有么,come on 12# 泉水
你5识的 寂寞灰机高 13# Y—Y
咪就讲紧你咯 既然是初步构想 我觉得还是不要那么快去执行 16# hidefish
一边玩去 寂寞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