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0 22:26

第5期,有份的领分吧!

本帖最后由 司机弟弟 于 2009-9-20 23:00 编辑

由于今晚有事,迟了截图。
不过貌似影响不大
不知不觉到了第5期
感觉这个措施也没有实质性贡献
考虑是否取消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27878-1-1.html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20 22:32

师兄又上寂寞榜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9-20 22:33

乜野黎咖,啧啧

Qinke 发表于 2009-9-20 22:36

传说中的寂寞版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9-20 23:13

额~~~~~~~我的努力还是没让我上榜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0 23:19

5要分了。。俾第四名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0 23:26

5要分了。。俾第四名喇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0 2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寂寞的虾米
好,mark

e822 发表于 2009-9-20 23:54

看来要尽量少泡后院了

泉水 发表于 2009-9-20 23:56

休闲小虾米本尊是谁啊?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9-21 00:02

呵呵~死机弟弟又来散分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1 00:06

9# 泉水
火花MM想做乜?
本尊无法登陆

泉水 发表于 2009-9-21 00:09

11# 休闲小虾米 讲到好熟甘,你本尊是哪只?呢只MJ无咩印象

Y—Y 发表于 2009-9-21 00:21

师兄又上寂寞榜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20 22:3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姐,边个师兄又上榜啦

Y—Y 发表于 2009-9-21 00:30

仲有么,come on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1 01:45

12# 泉水
你5识的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21 13:13

寂寞灰机高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21 13:59

13# Y—Y
咪就讲紧你咯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9-21 14:29

既然是初步构想 我觉得还是不要那么快去执行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1 15:55

16# hidefish
一边玩去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21 16:11

寂寞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5期,有份的领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