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发表于 2009-9-21 00:36

我睡觉去了,这些天天三更半夜才睡觉,伤身体
明天再来看吧,各位晚安
yy兄,我不陪你了
e822 发表于 2009-9-21 00:2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哎哟,依拔胸转性咯

Y—Y 发表于 2009-9-21 00:37

我都未训! 张床好热好热,训吾着!
阿me 发表于 2009-9-21 00:3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烧鸟,叫牛佬帮你解决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1 00:37

yy你几年级的?

Y—Y 发表于 2009-9-21 00:40

yy你几年级的?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1 00:3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年级,10级既准新生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21 00:41

哈,小学那时候去游戏机室找同学,一个不小心连我被无辜抓去拍照了,当时害怕极了,哎,非常的后悔,
担惊受怕了n年,后来才知道,没事滴。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1 00:42


1年级,10级既准新生
Y—Y 发表于 2009-9-21 0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年级,发左甘多贴
唔似哦,估计和我一样,系老人

Y—Y 发表于 2009-9-21 00:49

26# 落叶无根
老人有礼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1 01:26

仲未训,顶上去,体下有无人来

J.Kidd 发表于 2009-9-21 02:31

救命啊!十二点半上床到现在还么睡着' - '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9-9-21 02:35

没训啊...有咩倾...

J.Kidd 发表于 2009-9-21 02:39

失眠真TMD痛苦,明天还得上班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无边个未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