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再来看吧,各位晚安
yy兄,我不陪你了
e822 发表于 2009-9-21 00:2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哎哟,依拔胸转性咯 我都未训! 张床好热好热,训吾着!
阿me 发表于 2009-9-21 00:3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烧鸟,叫牛佬帮你解决 yy你几年级的? yy你几年级的?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1 00:37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年级,10级既准新生 哈,小学那时候去游戏机室找同学,一个不小心连我被无辜抓去拍照了,当时害怕极了,哎,非常的后悔,
担惊受怕了n年,后来才知道,没事滴。
1年级,10级既准新生
Y—Y 发表于 2009-9-21 0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年级,发左甘多贴
唔似哦,估计和我一样,系老人 26# 落叶无根
老人有礼 仲未训,顶上去,体下有无人来 救命啊!十二点半上床到现在还么睡着' - ' 没训啊...有咩倾... 失眠真TMD痛苦,明天还得上班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