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学广东英语……
本帖最后由 漂流瓶 于 2009-9-21 09:08 编辑入门版:
1、 So many people die, never see you die.
甘多人死,唔见你死。
2、Are you road?
你系咪路啊?
3、Collect skin
收皮
4、Collect father
收爹
5、You give me collect father.
你同我收爹!
6、Eight woman
八婆
7、Eight woman,you are good!
八婆,你好野!
8、 What the water are you?
你系乜水啊?
9、 Do you big me?
你大我啊?
10 You teach me how to come out and walk in the future?
你教我以后点出嚟行?
11、 Zebra chops people.
班马劈友。
12、hao are you? how old are you!
好啊你,好老迹啊你!
13、If you have enough ginger, put your horse to me.
如果你够姜既话就放马过嚟。
限制级:
14、Go see fuck try
恭喜发财
15、your old mather
你老母!
16、one car come,one car go,two cars pengpeng ,people die!!!
车来车往,车毁人亡
南北对话版:
17、What the spring do you do?
你搞乜春啊?
spring brother true man
春哥纯爷们儿
PS:还有花朵的: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最后,仅以此句缅怀后院水区两老版主:
die pig no afraid open water(死猪不怕开水烫) LZ想干什么? 3# 没有结果的夏天
因为要学写英文文档,便复习回英语,随便翻译了几句,结果好几部分写成中式英语…… 中式英语不错
可以总结为漂流瓶式英语
简称漏水英语 5# 没有结果的夏天
What the water are you?
你系乜水啊?
leak water
漏水 留意pm 补充,flowerduck 7# 你当我猪欣呀
you down me pig heart 讲我坏话噶都掉厕所
霖起蕉噶do you big me how big how big , sand crab sand crab 你地虾我5识英文 笑死我了 two cars pengpeng 我发觉LZ抄袭的,不是原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