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21 10:39

天气真的冷了吗?

RT
请问变天了吗?

miming 发表于 2009-9-21 10:46

热死人

邪433 发表于 2009-9-21 10:50

暂时未到吧

小时 发表于 2009-9-21 10:53

www.zsqx.com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21 11:46

出去晒下太阳就知道啦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9-21 13:30

好热呀~~~~~~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1 13:48

想起张楚的《姐姐》:这个冬天雪还不下,站在路上眼睛不眨…我的心跳还很温柔,你该表扬我说今天还很听话…”夏天师兄,这首歌还是三年前看你那张帖《我的“网恋”》才开始听的……情节记忆中是“我”唱给那位MM听的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21 14:17

想起张楚的《姐姐》:这个冬天雪还不下,站在路上眼睛不眨…我的心跳还很温柔,你该表扬我说今天还很听话…”夏天师兄,这首歌还是三年前看你那张帖《我的“网恋”》才开始听的……情节记忆中是“我”唱给 ...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1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唱吗
问题是?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1 17:48

晕……师兄老了,是“我”啊,不是我……这类的歌很难唱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1 18:06

空调好冷

adolf502 发表于 2009-9-21 20:31

又想下雨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21 20:44

晕……师兄老了,是“我”啊,不是我……这类的歌很难唱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1 17: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o ,不过问题是,你会去听这样的歌吗?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21 21:10

寒流将至未至……

leeffy 发表于 2009-9-21 21:11

给出热~~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21 21:40

变得更热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9-21 21:41

有寒流么?没有收到消息。。九月就有寒流啦?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1 22:16


o ,不过问题是,你会去听这样的歌吗?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21 20: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师兄心情不好。。。
不多,电脑有4首而已:《姐姐》、《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蚂蚁、蚂蚁》、《认识了》
当然不是经常听这些歌,不然其他歌手不都得下岗了?
歌是一种心情,一种心路历程,每一个阶段都听不同的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气真的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