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真的冷了吗?
RT请问变天了吗? 热死人 暂时未到吧 www.zsqx.com 出去晒下太阳就知道啦 好热呀~~~~~~ 想起张楚的《姐姐》:这个冬天雪还不下,站在路上眼睛不眨…我的心跳还很温柔,你该表扬我说今天还很听话…”夏天师兄,这首歌还是三年前看你那张帖《我的“网恋”》才开始听的……情节记忆中是“我”唱给那位MM听的 想起张楚的《姐姐》:这个冬天雪还不下,站在路上眼睛不眨…我的心跳还很温柔,你该表扬我说今天还很听话…”夏天师兄,这首歌还是三年前看你那张帖《我的“网恋”》才开始听的……情节记忆中是“我”唱给 ...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1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唱吗
问题是? 晕……师兄老了,是“我”啊,不是我……这类的歌很难唱 空调好冷 又想下雨了 晕……师兄老了,是“我”啊,不是我……这类的歌很难唱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1 17: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o ,不过问题是,你会去听这样的歌吗? 寒流将至未至…… 给出热~~ 变得更热了 有寒流么?没有收到消息。。九月就有寒流啦?
o ,不过问题是,你会去听这样的歌吗?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21 20: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师兄心情不好。。。
不多,电脑有4首而已:《姐姐》、《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蚂蚁、蚂蚁》、《认识了》
当然不是经常听这些歌,不然其他歌手不都得下岗了?
歌是一种心情,一种心路历程,每一个阶段都听不同的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