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发表于 2009-9-21 18:14
【【男人注意】】假如女友老被陌生男人看!
【【男人注意】】假如女友老被陌生男人看!
假如你和女友一起出行,
路上别的男人总是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盯着你女友看,
你会怎么办?请大家各抒己见~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9-21 18:36
可能你女友胸部比较大,又或者衣着比较暴露~嗯,最后就系样貌比较特出的美或丑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21 20:18
看美女时,一般都是盯着眼睛不放,直到她不好意思低头或者不敢看。练练胆
e822
发表于 2009-9-21 20:19
证明你的女朋友还有点魅力,如果不是太过分你就一笑而过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1 20:20
如果是我心里还是微微有点不爽的
miming
发表于 2009-9-21 20:21
哇,看都不给看啊,眼睛是长在别人头上的,你管的了么
adolf502
发表于 2009-9-21 20:28
没人看就惨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21 21:04
好事!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21 21:37
你有眼光
jean1
发表于 2009-9-21 21:38
两个极端吧
傻靉蛋
发表于 2009-9-21 21:42
lz应该感到光荣。。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9-21 21:48
很明显你不够Man。
miming
发表于 2009-9-21 21:50
其实7楼说的很好啊,不觉得么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9-21 22:15
我是路人甲。
Y—Y
发表于 2009-9-21 22:53
上pp先帮你解释
ramboli
发表于 2009-9-22 01:14
法律不外乎人情
中国永远没有言论自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