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发表于 2009-9-21 18:14

【【男人注意】】假如女友老被陌生男人看!

【【男人注意】】假如女友老被陌生男人看!      
      假如你和女友一起出行,
路上别的男人总是用不怀好意的眼神盯着你女友看,
你会怎么办?请大家各抒己见~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9-21 18:36

可能你女友胸部比较大,又或者衣着比较暴露~嗯,最后就系样貌比较特出的美或丑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21 20:18

看美女时,一般都是盯着眼睛不放,直到她不好意思低头或者不敢看。练练胆

e822 发表于 2009-9-21 20:19

证明你的女朋友还有点魅力,如果不是太过分你就一笑而过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1 20:20

如果是我心里还是微微有点不爽的

miming 发表于 2009-9-21 20:21

哇,看都不给看啊,眼睛是长在别人头上的,你管的了么

adolf502 发表于 2009-9-21 20:28

没人看就惨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21 21:04

好事!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21 21:37

你有眼光

jean1 发表于 2009-9-21 21:38

两个极端吧

傻靉蛋 发表于 2009-9-21 21:42

lz应该感到光荣。。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9-21 21:48

很明显你不够Man。

miming 发表于 2009-9-21 21:50

其实7楼说的很好啊,不觉得么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9-21 22:15

我是路人甲。

Y—Y 发表于 2009-9-21 22:53

上pp先帮你解释

ramboli 发表于 2009-9-22 01:14

法律不外乎人情
中国永远没有言论自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男人注意】】假如女友老被陌生男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