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hong23 发表于 2009-9-21 18:58

出自行车(剩下女装公主车)[车已出,删帖]

本帖最后由 azhong23 于 2009-10-10 17:45 编辑

山地车已出,剩下女装公主车。女装,公主车,一切功能良好,部件质量有保证,踩起来很轻,唯一不足是轮框生锈了,原因是暑假风吹日晒的。现110元出,送一把锁。车的价格绝对对得起车的质量,欢迎试车。有兴趣的Q我851528464(刀者免加)

azhong23 发表于 2009-9-21 19:43

不要车都没看就说多少钱秒了!!大家都是学生,我觉得我出的价格对得起车的质量。

zengbic 发表于 2009-9-21 20:25

我想买车!!!但是又不想买太贵的!!我你的山地车我80圆可以接受!!!!不知道你愿不愿意!!!qq736178271tel:13688866834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9-21 21:13

好车,正,,,价格更加正

努力 发表于 2009-9-21 21:28

后面那台100我要了

azhong23 发表于 2009-9-21 21:55

80元 100元的单车 以后要修的费用都不止这个数的

azhong23 发表于 2009-9-22 00:08

不好意思 谢绝议价

azhong23 发表于 2009-9-23 16:42

山地车已出,剩下女装公主车

azhong23 发表于 2009-9-25 08:04

自顶一下,车还没出

azhong23 发表于 2009-10-9 22:49

国庆回来继续出车,之前加过我的同学请再加过,国庆回家了,不好意思。

azhong23 发表于 2009-10-10 08:32

自顶一下,上课去

azhong23 发表于 2009-10-10 17:45

车已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自行车(剩下女装公主车)[车已出,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