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住,虽然很辛苦~~
俺兄弟说远望中铁像天堂
近看原来是牢房
俺兄弟又说
昔日天之娇子,,
今日工地难民 久違的沙發。。。。 久違的沙發。。。。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21 20: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久不见的小糖。。。 3# q465122281
第一次见ls~~ 3# q465122281
第一次见ls~~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21 2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吗?很高兴认识你。 难道是在中铁工作? 中铁不错啦,刚开始时辛苦点的啦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难民,你好。 围墙 ... 加油啦,C兄~~~ 有人想进牢房的,管吃管喝还不用干活
天之娇子,多得老天认不过来了 坚持 解决住房问题了~~长年累月住系荒山野岭~~开拓者 白痴十三 加油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