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21 20:21

顶住,虽然很辛苦~~

俺兄弟说
远望中铁像天堂
近看原来是牢房

俺兄弟又说
昔日天之娇子,,
今日工地难民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21 20:28

久違的沙發。。。。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21 20:31

久違的沙發。。。。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21 20: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久不见的小糖。。。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21 20:36

3# q465122281
第一次见ls~~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21 20:40

3# q465122281
第一次见ls~~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21 20: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吗?很高兴认识你。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21 20:45

难道是在中铁工作?

e822 发表于 2009-9-21 20:48

中铁不错啦,刚开始时辛苦点的啦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21 21:00

在地狱中仰望天堂

gdut_stu 发表于 2009-9-21 21:03

难民,你好。

J.Kidd 发表于 2009-9-21 21:44

围墙                                                                                        ...

leeffy 发表于 2009-9-21 21:57

加油啦,C兄~~~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21 22:03

有人想进牢房的,管吃管喝还不用干活
天之娇子,多得老天认不过来了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9-21 22:18

坚持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9-21 22:30

解决住房问题了~~长年累月住系荒山野岭~~开拓者

恋懿 发表于 2009-9-21 23:01

白痴十三 加油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顶住,虽然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