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ryu 发表于 2009-9-21 20:29

又是一年考四级时啊。。。

真后悔当初考完高考不去考四级。。
现在荒废了一年,感觉对英语的语感退化了好多啊。。。

在同学那买了王长喜的四级真题。。。什么时候才做的完啊??

好了,牢骚发完。。。闪了,开始我的焖书大业!!!

各位~~考四级考六级考各类证书滴,奋斗咯~~

裤子又湿了 发表于 2009-9-21 20:35

四级真的很重要,刚刚毕业的师兄痛哭流涕的跟师弟师妹们说!!!

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9-21 20:38

我已经考咗两次啦,12月果个冇报了

Jokee 发表于 2009-9-21 20:41

现在才九月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09-9-21 20:43

同学都在考六级了,我的四级还没过

e822 发表于 2009-9-21 20:45

不要怕,坚持就有奇迹,我的四级是在大四上学期才过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1 20:47

=。=
越考越伤心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21 20:56

一次比一次差。。。。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21 21:11

别人都考八级了,我还是二级

邪433 发表于 2009-9-21 21:12

加油,四级第一次就过了。不过六级越考越差,这次奔300了

leeffy 发表于 2009-9-21 21:14

四级~~烦恼啊!

J.Kidd 发表于 2009-9-21 21:20

不明白当初4级怎么蒙过去的
现在考肯定300都冇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21 21:24



做外贸
发现自己的英语实在是差劲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21 21:29

没有过四级就毕业了,面试的时候很多企业连看都不看!~!

Y—Y 发表于 2009-9-21 23:03

想过四级,睇多四仔

lzckill 发表于 2009-9-22 00:17

还是那句话,看书多读多听才是王道。。。

RanD 发表于 2009-9-22 00:50

四级也就高中毕业水平。
别那么紧张。

早上起来,去考就过了。才不需要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是一年考四级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