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考四级时啊。。。
真后悔当初考完高考不去考四级。。现在荒废了一年,感觉对英语的语感退化了好多啊。。。
在同学那买了王长喜的四级真题。。。什么时候才做的完啊??
好了,牢骚发完。。。闪了,开始我的焖书大业!!!
各位~~考四级考六级考各类证书滴,奋斗咯~~ 四级真的很重要,刚刚毕业的师兄痛哭流涕的跟师弟师妹们说!!! 我已经考咗两次啦,12月果个冇报了 现在才九月 同学都在考六级了,我的四级还没过 不要怕,坚持就有奇迹,我的四级是在大四上学期才过的.... =。=
越考越伤心 一次比一次差。。。。 别人都考八级了,我还是二级 加油,四级第一次就过了。不过六级越考越差,这次奔300了 四级~~烦恼啊! 不明白当初4级怎么蒙过去的
现在考肯定300都冇 哎
做外贸
发现自己的英语实在是差劲 没有过四级就毕业了,面试的时候很多企业连看都不看!~! 想过四级,睇多四仔 还是那句话,看书多读多听才是王道。。。 四级也就高中毕业水平。
别那么紧张。
早上起来,去考就过了。才不需要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