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21 20:45

天哪,我怎么又感冒了

感冒刚好,今天又来,我怎么就这么晦气! 受不了了。

e822 发表于 2009-9-21 20:48

不会是甲流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1 20:49

听说寒流准备来!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21 20:57

可怜的娃。。。。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21 20:59

真系一浪接一浪

小时 发表于 2009-9-21 21:04

喝啤酒可以治感冒的,楼主试试

leeffy 发表于 2009-9-21 21:10

要注意好身体啊!感冒很痛苦的说!

邪433 发表于 2009-9-21 21:11

i'm sorry to hear that。上星期也感冒了,基本好了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21 21:24

不会是甲流吧?
e822 发表于 2009-9-21 20: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大像,上次我以为是,可是后来好了,今次没有发热,只是流鼻涕!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21 21:25

喝啤酒可以治感冒的,楼主试试
小时 发表于 2009-9-21 21: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喝啤酒就免了,怕喝酒,吃了药现在又想睡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哪,我怎么又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