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有三十年…
今天看到老板的车库,前天刚买的宝马730和一辆路虎,我问老板今年多大,他说,你还有三十年的时间…… 就可以当爷爷了 就可以当爷爷了gdut_stu 发表于 2009-9-21 23:31他儿子英国留学回来… 三十年啊,是啊,我们还年轻,一切皆有可能又何必丧失斗志呢 奋斗吧 把他儿子的联系方式给我,高师兄 把他儿子的联系方式给我,高师兄晴晴 发表于 2009-9-21 23:35大儿子英国回来,小儿子在加拿大,估计快回来了,不过都是香港户口…… 又来晒命....滚...... 现在好穷啊......呜... 户口不是问题 又来晒命....滚......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1 23:41我也想…… 洗洗睡吧...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多好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