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
发表于 2009-9-23 14:02
困zzzzz......
很久没午睡,今天午睡了,越睡越困
e822
发表于 2009-9-23 14:25
慢慢你就会习惯的啦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23 15:42
每天午睡两小时。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15:44
睡醒头晕晕,好辛苦
倦
发表于 2009-9-23 15:51
3# 唔知叫乜鬼
啊鬼妹啊,俺没那么幸福啊,想当年,没有3个小时的午睡压根不能称之为午睡
倦
发表于 2009-9-23 15:51
4# 司机弟弟
俺趴着睡,醒来手臂很酸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15:52
俺在床睡,醒来头好晕
倦
发表于 2009-9-23 15:53
LS晒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15:54
发觉论坛的时间慢了我电脑的时间7分钟
没有晒命的意思,只是吐吐苦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3 15:54
我又系在床上睡午觉
倦
发表于 2009-9-23 15:55
9# 司机弟弟
水区越来越冷清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15:56
需要你这些新血液来补充啊
快奉献自己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3 16:05
趴在报纸堆上睡了10分钟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23 16:06
俺不够睡啊,若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3 16:08
睡到被空调冷醒。
以前午觉都是2,3点睡到晚上6,7点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16:09
LS晒命。有空调
可怜到热醒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23 16:09
今天偶也不够睡,才睡一个小时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23 16:10
15# 水若寒风
真巧啊,俺以前也是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23 16:10
鬼妹啊,你继续晒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23 16:11
偶也不想滴呀。睡太多了,肚子越来越大了。
今天狠下心把电话放桌上,响了就滚下来关。
好有用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