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09-9-23 14:02

困zzzzz......

很久没午睡,今天午睡了,越睡越困

e822 发表于 2009-9-23 14:25

慢慢你就会习惯的啦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23 15:42

每天午睡两小时。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15:44

睡醒头晕晕,好辛苦

发表于 2009-9-23 15:51

3# 唔知叫乜鬼
啊鬼妹啊,俺没那么幸福啊,想当年,没有3个小时的午睡压根不能称之为午睡

发表于 2009-9-23 15:51

4# 司机弟弟
俺趴着睡,醒来手臂很酸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15:52

俺在床睡,醒来头好晕

发表于 2009-9-23 15:53

LS晒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15:54

发觉论坛的时间慢了我电脑的时间7分钟

没有晒命的意思,只是吐吐苦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3 15:54

我又系在床上睡午觉

发表于 2009-9-23 15:55

9# 司机弟弟
水区越来越冷清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15:56

需要你这些新血液来补充啊

快奉献自己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3 16:05

趴在报纸堆上睡了10分钟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23 16:06

俺不够睡啊,若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3 16:08

睡到被空调冷醒。
以前午觉都是2,3点睡到晚上6,7点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16:09

LS晒命。有空调
可怜到热醒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23 16:09

今天偶也不够睡,才睡一个小时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23 16:10

15# 水若寒风
真巧啊,俺以前也是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23 16:10

鬼妹啊,你继续晒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23 16:11

偶也不想滴呀。睡太多了,肚子越来越大了。
今天狠下心把电话放桌上,响了就滚下来关。
好有用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困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