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k
发表于 2009-9-23 18:01
兄弟姐妹邻居街坊
惠普 Compaq 511(VE928PA)
宏碁 Aspire 4736Zg-421G25Mn
弱弱的问声有用这款本本的兄弟姐妹邻居街坊么?具体散热如何? http://bbs.gdut.edu.cn/smilies/hxiao.gif
chunk
发表于 2009-9-23 20:38
牟人顶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9-23 20:49
惠普出名散热差
雯姐
发表于 2009-9-23 22:35
路过。。。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9-23 23:04
貌似惠普出名散热不好。。
邪433
发表于 2009-9-23 23:04
用台式的路过
Y—Y
发表于 2009-9-23 23:59
用紧老爷机,路过
e822
发表于 2009-9-24 00:34
好像看过类似的贴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24 00:39
还没有本,路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