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3 22:16
o(╯□╰)o
无聊,玩QQ飞车,发觉比跑跑卡丁车控制起来麻烦。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3 22:19
国庆去珠海露营
吖yan
发表于 2009-9-23 22:45
好丰富D节目呀,偶又要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3 22:53
你翻去记得带多D首信比我就真。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23 22:56
卡丁车比较好玩点
miming
发表于 2009-9-23 23:03
玩过跑跑的都说QQ飞车垃圾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3 23:12
领导岗都玩这类游戏?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9-23 23:49
喜欢跑跑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3 23:51
哈哈,追与被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23:52
qq的产品一直在模仿,却从未超越
其实很讨厌qq copy 人地噶产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