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3 22:16

o(╯□╰)o

无聊,玩QQ飞车,发觉比跑跑卡丁车控制起来麻烦。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3 22:19

国庆去珠海露营

吖yan 发表于 2009-9-23 22:45

好丰富D节目呀,偶又要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3 22:53

你翻去记得带多D首信比我就真。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23 22:56

卡丁车比较好玩点

miming 发表于 2009-9-23 23:03

玩过跑跑的都说QQ飞车垃圾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3 23:12

领导岗都玩这类游戏?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9-23 23:49

喜欢跑跑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3 23:51

哈哈,追与被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23 23:52

qq的产品一直在模仿,却从未超越
其实很讨厌qq copy 人地噶产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