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04
>_<
:太迟睡午觉,晚上总是睡不着,这其实我也知道,但困到眼睛都睁不开,也只能睡了,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是思维太活跃,睡觉总一直在做梦,梦里还都是熟识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出来工作了,很多东西更能去体谅,也因为如此,多了好多的想法,这是好事?还是心太细了?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06
或者这些更适合放到心情版去,但其实也就自言自语,讲完就算。。。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08
其实很讨厌大家都睡着了,就我睡不着的感觉…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11
-。-牢骚完,滚了…
J.Kidd
发表于 2009-9-24 00:18
好位置都让你一人占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24 00:25
其实没睡,只是不想说。
旺角花店
发表于 2009-9-24 00:26
恩···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27
我其实也还没睡-。-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28
也说不上为什么,就不喜欢聊q也不爱发短信找人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4 00:28
我和LZ不熟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29
宁愿群聊或者版聊也不聊q
e822
发表于 2009-9-24 00:29
我也还在拉
肾仔
发表于 2009-9-24 00:31
哦~~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4 00:33
11# 豆娘
那我把你拉黑吧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35
-。-拉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9-24 00:40
bc
dou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41
白痴案
Kation
发表于 2009-9-24 00:41
让你梦到我,真是不好意思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4 01:29
水了那么多楼了…什么梦?…晚安
leeffy
发表于 2009-9-24 01:50
刚洗完衣服,其实我也还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