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04

>_<

:太迟睡午觉,晚上总是睡不着,这其实我也知道,但困到眼睛都睁不开,也只能睡了,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是思维太活跃,睡觉总一直在做梦,梦里还都是熟识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出来工作了,很多东西更能去体谅,也因为如此,多了好多的想法,这是好事?还是心太细了?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06

或者这些更适合放到心情版去,但其实也就自言自语,讲完就算。。。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08

其实很讨厌大家都睡着了,就我睡不着的感觉…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11

-。-牢骚完,滚了…

J.Kidd 发表于 2009-9-24 00:18

好位置都让你一人占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24 00:25

其实没睡,只是不想说。

旺角花店 发表于 2009-9-24 00:26

恩···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27

我其实也还没睡-。-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28

也说不上为什么,就不喜欢聊q也不爱发短信找人了。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4 00:28

我和LZ不熟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29

宁愿群聊或者版聊也不聊q

e822 发表于 2009-9-24 00:29

我也还在拉

肾仔 发表于 2009-9-24 00:31

哦~~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24 00:33

11# 豆娘
那我把你拉黑吧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35

-。-拉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9-24 00:40

bc
dou

豆娘 发表于 2009-9-24 00:41

白痴案

Kation 发表于 2009-9-24 00:41

让你梦到我,真是不好意思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4 01:29

水了那么多楼了…什么梦?…晚安

leeffy 发表于 2009-9-24 01:50

刚洗完衣服,其实我也还没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