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9-24 21:10

嗨。。。。做菜给我吃啊

听闻后院很多人做菜很好吃哦。不如做给我吃好了,还没吃晚饭呢。呵呵。。。。 接受874中。。。。

gdut_stu 发表于 2009-9-24 21:13

哦,那就做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4 21:13

撒花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4 21:13

一转眼板凳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4 21:14

饿了,LZ请客不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9-24 21:20

食完收工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9-24 21:23

楼主我做饭给你吃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9-9-24 21:24

鱼鱼~~~~

HYYY 发表于 2009-9-24 21:28

楼主我做饭给你吃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9-24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想吃,嘿嘿,快餐不好吃啊。

吖yan 发表于 2009-9-24 21:32

煮得很难吃的路过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9-24 21:38

没人给我剩饭吃,呵呵

TOTTI 发表于 2009-9-24 21:39

我唔识煮菜。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4 21:39

煮得很难吃的路过
吖yan 发表于 2009-9-24 21: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快d去学,下次我返大学城个五脏庙就靠你啦,BC吖yan

吖yan 发表于 2009-9-24 21:44


快d去学,下次我返大学城个五脏庙就靠你啦,BC吖yan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4 2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冇人教,又唔识自学,BC陈叔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24 21:45

敢吃吗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4 21:46


冇人教,又唔识自学,BC陈叔
吖yan 发表于 2009-9-24 2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电视,好多美食节目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24 21:46

LZ早说,我都自己煮饭吃的,好香!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9-24 21:48

dany2008 发表于 2009-9-24 21:54

要吃自己动手!!

吖yan 发表于 2009-9-24 21:57


睇电视,好多美食节目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4 2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好意思,我净系识睇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嗨。。。。做菜给我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