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做菜给我吃啊
听闻后院很多人做菜很好吃哦。不如做给我吃好了,还没吃晚饭呢。呵呵。。。。 接受874中。。。。 哦,那就做了。 撒花 一转眼板凳了 饿了,LZ请客不 食完收工 楼主我做饭给你吃 鱼鱼~~~~ 楼主我做饭给你吃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9-24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也想吃,嘿嘿,快餐不好吃啊。 煮得很难吃的路过 没人给我剩饭吃,呵呵 我唔识煮菜。 煮得很难吃的路过
吖yan 发表于 2009-9-24 21: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快d去学,下次我返大学城个五脏庙就靠你啦,BC吖yan
快d去学,下次我返大学城个五脏庙就靠你啦,BC吖yan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4 21: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冇人教,又唔识自学,BC陈叔 敢吃吗
冇人教,又唔识自学,BC陈叔
吖yan 发表于 2009-9-24 21: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电视,好多美食节目 LZ早说,我都自己煮饭吃的,好香! 要吃自己动手!!
睇电视,好多美食节目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4 2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好意思,我净系识睇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