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到了,卖点什么挣钱呢?
我觉得今年中秋很特别,因为中秋国庆双节一起过。特别是国庆60周年,那么多媒体每天轮番包装轰炸爱国的东西,央视强大啊,所以容易引起一股爱国风潮,我估计1号晚上在很多城市的市民广场上肯定有很多自发组织的爱国聚会活动。
我想到时候去广场上摆摊卖点啥挣钱,大家有什么好推荐的?
对了,孔明许愿灯大家听过没?觉得如何?
就这样的:
http://www.33jiaju.com/bbs/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www.33jiaju.com/bbs/attachments/month_0909/090925114201019fd04a6a5265.jpg
刚搜到这家有卖的,同志们帮忙鉴定下啊:http://www.33jiaju.com/guoqingjie.html 自己顶下,大家帮忙出处主意啊! 工大没人么? "对了,孔明许愿灯大家听过没?觉得如何?"
不要发出这样的疑问,让人感觉孔明灯很神秘一样。。。
就像去韩国,棒子说吃过榴莲没。 看起来像广告~~~
不能带外链的
话说广工也挺多人卖孔明灯了 对啊,我就有啊··· 孔明灯而已嘛,哈哈,那是有钱人玩的东西呐,一点火,一飞天,钱就没了~~~呼呼,帮顶 广东人的经商头脑强。 写手? 要孔明的灯找我啊,qq1148023338,这东西只能过节卖,平时很少人买的 以我们的爱国热情赚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