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977044 发表于 2009-9-26 10:46

求一便宜低端手机!!! 最好是黑白的!~

想求只低端的手机,因为经济不允许~所以越便宜越好!!!   最好是诺基亚的~       而且我是在龙
洞校区的,希望当面交易。。。    有兴趣的加QQ:342977044   
   或者直接打本人短号:613051            谢绝无事骚扰!

还有,顺便看下有没有人要出6120C或者5320XM。。。   价格看货再商议。。。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9-26 10:46

希望早点有人来看看。。。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9-26 11:27

快点来人看看吖!!!!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9-26 19:21

发现没人对我有兴趣…… 贴都沉底了……

ch.poly 发表于 2009-9-26 19:23

又说没钱要黑白屏,又说要6120c~~~~有钱还是没钱啊~~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9-30 09:25

又沉了……

bq5 发表于 2009-9-30 11:57

LZ买个1202就行了,不到200.

342977044 发表于 2009-10-1 10:51

要个黑白,有的快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便宜低端手机!!! 最好是黑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