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o~freedom~o0 发表于 2009-9-26 23:16

我支持LZ,在那买过东西,质量真的不怎么样...

冰封的泪 发表于 2009-9-26 23:23

没在那买过东西,我个人认为LZ有点过啦

kenshen 发表于 2009-9-26 23:24

同情LZ,太可怜了

carling86 发表于 2009-9-27 11:37

O(∩_∩)O~,您都对自己太唔负责任姐,买野唔睇清楚仲怪人地,人地退款比您果个就好好人啦

xiliab 发表于 2009-9-27 12:00

广告贴

乐之 发表于 2009-9-27 12:40

如果佢无卖D咁易俾人认错嘅嘢事情都唔会发生。。我唔系想唱衰佢,只系 ...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9-26 22: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睇lz呢句,完全无反醒过系自己既问题,仲怪人地,真系。。。。。


O(∩_∩)O~,您都对自己太唔负责任姐,买野唔睇清楚仲怪人地,人地退款比您果个就好好人啦
carling86 发表于 2009-9-27 11: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刚到网站去看了一下,清扬是33元一瓶的的,那个清飞扬才8文啊,差那么多,而且别人有写清楚了,而且答应退货了呀,态度还不错的说,应不应该原谅一下啊? ...
zziizz 发表于 2009-9-26 14: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hris8862000 发表于 2009-9-27 15:02

评论:商家服务态度OK。只要肯退的,一切好办

flyyu 发表于 2009-9-27 19:52

呵呵,楼主有错,自己看错了,而且他们也同意退货了

ramboli 发表于 2009-9-27 20:26

我是来看图的

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9-27 20:41

买东西自己小心就是了
错不在卖家,lz一没看清楚 二没问清楚就下单买了 lz的责任
卖家愿意退货而且态度还算好也不错了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9-27 22:28

8蚊想买33蚊既野。。。。LZ想要什么货啊?

83617862 发表于 2009-9-28 00:07

哎 上学期 期末 买了个电脑拖车 45的 本以为 质量是最好的想不到 质量比外面 15的 还差
骗人的 购物网

福雅 发表于 2009-10-21 14:38

SUSUBUY都把我们后院当傻瓜了!一大班人上来发广告帖。
LZ也不要怪SUSUBUY了吧!这是你自己的大意。。看过SUSUBUY网站的人都知道他是专门卖山寨货的啦!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10-21 15:51

哈哈,我也觉得这个商家还不错的,送货速度很快

chenyh 发表于 2009-10-21 16:09

那个店不错啊,看你们的聊天记录也可以看出他们的服务态度不错了,LZ是不是不应该这样说那个店呢,真的有点过了,反省下吧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0-21 17:07

她这样做都可以帮宣传的 态度几好

AlexLin 发表于 2009-10-22 00:59

商人以诚信为本,品牌是靠点滴积累的。
dany2008 发表于 2009-9-26 14: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完全赞同

shaka 发表于 2009-10-22 10:22

LZ是好心提醒大家而已,不过太便宜的东西一般都是山寨或者就要过期的货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以后系网上买嘢要小心,山寨到处都系,提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