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idd 发表于 2009-9-26 15:59

是时候离开了

么错,时间到了,上车准备回家十天长假怎么过欢迎+分祝福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6 16:02

……真是好命…还要上班的泪奔而过…

J.Kidd 发表于 2009-9-26 16:14

月饼加紧制作中,各农夫农妇不要到俺那三分田地作恶啊

J.Kidd 发表于 2009-9-26 18:59

很郁闷,旁边的大婶在我上车不久就断断续续吐个不停。奇怪她怎么有那么多东西吐的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26 19:20

因为你让她有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9-30 19:48

假期变成楼主的十分之一
我现在想杀人了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30 19:57

假期变成楼主的十分之一我现在想杀人了晴晴 发表于 2009-9-30 19:48我默哀……

dany2008 发表于 2009-9-30 19:57

逃二节课就有11天假期的路过!

J.Kidd 发表于 2009-10-2 21:56

日子过得真快
只剩4天的假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时候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