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综合测评有分加真的好有用!
学业三等,随便加点分就飚到二等了!同学学业一等,没加分,综合落到三等了!
所以奉劝各位平时为下次的综合多多积累!!
ps:大四了,可惜没下次了 火星帖 加分能够解决问题的,还找工作做什么? oh 准备请客吧! 学业3等
但没分加
早知就大三就混个班干了
悔啊
人地学业20名都可以+到学生第一啦 哦 实力,先系稳工关键 有早知,无乞丐啊! 其实一直就是这么有用的。 可惜啊,加了那么多分。。还是没奖学金呢 8# C-47
问题是人家连机会都不给你!你能怎样哦
连敲门砖都没 确实 没有的变有了...
可以有钱花花多好~ 本来可以加很多的,没想到后来被砍得一塌糊涂有加分条都被砍了,55555...... 还处于无知幼稚阶段 当年拿三等,拿奖人中我排倒数第二,综合什么分都没得加,排到了拿奖的最后一个,好险好险 14# encherry
哈哈 看来和班长关系没搞好 11# Qinke
继续努力 本来可以加很多的,没想到后来被砍得一塌糊涂有加分条都被砍了,55555......
encherry 发表于 2009-9-26 23:5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会被砍?? 我有个朋友BEC都加了分,,,.不过我没
这次加分救了我吖...呵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