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发表于 2009-9-26 22:31

发现综合测评有分加真的好有用!

学业三等,随便加点分就飚到二等了!
同学学业一等,没加分,综合落到三等了!
所以奉劝各位平时为下次的综合多多积累!!
ps:大四了,可惜没下次了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9-26 22:37

火星帖

lyhiving 发表于 2009-9-26 22:43

加分能够解决问题的,还找工作做什么?

小时 发表于 2009-9-26 22:43

oh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26 22:49

准备请客吧!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9-26 22:57

学业3等
但没分加
早知就大三就混个班干了
悔啊
人地学业20名都可以+到学生第一啦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26 23:06

C-47 发表于 2009-9-26 23:07

实力,先系稳工关键

小诺 发表于 2009-9-26 23:13

有早知,无乞丐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9-26 23:14

其实一直就是这么有用的。

Qinke 发表于 2009-9-26 23:18

可惜啊,加了那么多分。。还是没奖学金呢

094 发表于 2009-9-26 23:31

8# C-47
问题是人家连机会都不给你!你能怎样哦
连敲门砖都没

sasalin 发表于 2009-9-26 23:46

确实 没有的变有了...
可以有钱花花多好~

encherry 发表于 2009-9-26 23:51

本来可以加很多的,没想到后来被砍得一塌糊涂有加分条都被砍了,55555......

Y—Y 发表于 2009-9-26 23:54

还处于无知幼稚阶段

jean1 发表于 2009-9-26 23:55

当年拿三等,拿奖人中我排倒数第二,综合什么分都没得加,排到了拿奖的最后一个,好险好险

094 发表于 2009-9-26 23:56

14# encherry
哈哈 看来和班长关系没搞好

094 发表于 2009-9-26 23:56

11# Qinke
继续努力

sasalin 发表于 2009-9-26 23:57

本来可以加很多的,没想到后来被砍得一塌糊涂有加分条都被砍了,55555......
encherry 发表于 2009-9-26 23:5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会被砍?? 我有个朋友BEC都加了分,,,.不过我没
这次加分救了我吖...呵呵

等风的承诺 发表于 2009-9-30 19:3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综合测评有分加真的好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