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子越 发表于 2009-9-27 00: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口是心非是偶一向的作风..... 真系好多野讲啊,仲话唔想讲 早点休息吧枫叶兄
别想太多
墨。 发表于 2009-9-27 00: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墨子,好久不见你了.... 无言以对,但愿生活依然美好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9-27 0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阿呆C弟.......睇你日志好勤力啵...注意休息哇 你讲晒了 师兄,你不开心,是因为你没有约我
晴晴 发表于 2009-9-27 16: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喔.......好耐好耐冇Date a girl了... 请我雪糕
晴晴 发表于 2009-9-27 16: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一向都是一毛不拔的......无论是GG还是MM... 本帖最后由 清风如叶 于 2009-9-27 20:10 编辑
To LS someone 偶有时神经发牢骚...So不必理会... To LS sameone 偶有时神经发牢骚...So不必理会...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27 19: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I got it~~ 晚安~~~~~~~ 谁挖的坟...... 原来自己比作图还烂,至少作图都还有无悔的痕迹留下。。我什么也没有留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