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5 发表于 2009-9-28 11:42

出了...

本帖最后由 anson5 于 2009-10-28 09:24 编辑

出左...

若琳#琳若 发表于 2009-9-28 11:43

好大只的上帝之手

anson5 发表于 2009-9-28 11:44

我要的沙发啊,又被人抢了...坐板凳吧

willami 发表于 2009-9-28 12:35

充电器单不单卖,我有意,斋买充电器

foshanqzc 发表于 2009-9-28 12:46

TOUCH 好玩在那里,说说,入手欲望会高点

joechen 发表于 2009-9-28 12:59

touch、、、装B神器!!    也挺好玩的其实、、、

anson5 发表于 2009-9-28 14:40

触屏是多点操作啊,破解什么的,装游戏很多的,你玩一下就知道了...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9-28 16:20

touch、、、装B神器!!    也挺好玩的其实、、、
joechen 发表于 2009-9-28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哈哈。。。。。。。!

穷人一个,

友情帮顶,

等什么时候500块的时候,买一个回来装B!!

Revolution 发表于 2009-9-28 16:36

触屏真的很爽

kakaahai 发表于 2009-9-28 21:36

touch、、、装B神器!!    也挺好玩的其实、、、
joechen 发表于 2009-9-28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装B是其中一个功能。。。软件和游戏很强大。。。。

dany2008 发表于 2009-9-28 21:51



哇哈哈。。。。。。。!

穷人一个,

友情帮顶,

等什么时候500块的时候,买一个回来装B!!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9-28 16: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种东西不是用来装的,是用来太阳的!

anson5 发表于 2009-9-29 08:46

,顶吧

saul_1986 发表于 2009-9-29 09:25

校友吗????
工大后院MS很多JS

douduoaya 发表于 2009-9-29 17:34

。。太平洋见过帮顶。。。。

背面那个太吓人了。。

anson5 发表于 2009-10-15 08:46

要BUY趁手...

anson5 发表于 2009-10-22 11:02

UP...

13450251253 发表于 2009-10-22 13:13

楼主,500出的话我秒了…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0-22 13:42

我出501

joechen 发表于 2009-10-23 00:0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