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
本帖最后由 anson5 于 2009-10-28 09:24 编辑出左... 好大只的上帝之手 我要的沙发啊,又被人抢了...坐板凳吧 充电器单不单卖,我有意,斋买充电器 TOUCH 好玩在那里,说说,入手欲望会高点 touch、、、装B神器!! 也挺好玩的其实、、、 触屏是多点操作啊,破解什么的,装游戏很多的,你玩一下就知道了... touch、、、装B神器!! 也挺好玩的其实、、、
joechen 发表于 2009-9-28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哈哈。。。。。。。!
穷人一个,
友情帮顶,
等什么时候500块的时候,买一个回来装B!! 触屏真的很爽 touch、、、装B神器!! 也挺好玩的其实、、、
joechen 发表于 2009-9-28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装B是其中一个功能。。。软件和游戏很强大。。。。
哇哈哈。。。。。。。!
穷人一个,
友情帮顶,
等什么时候500块的时候,买一个回来装B!!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9-28 16: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种东西不是用来装的,是用来太阳的! ,顶吧 校友吗????
工大后院MS很多JS 。。太平洋见过帮顶。。。。
背面那个太吓人了。。 要BUY趁手... UP... 楼主,500出的话我秒了… 我出50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