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ckson 发表于 2009-9-29 13:16

出售文曲星E718 99成新 180 moto V3 100 西门子手机30

本帖最后由 jickson 于 2009-9-30 03:40 编辑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15WIqQ.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13o14T.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07W0Re.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05pXPV.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023SZz.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0997RL6.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11LAhk.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08PpJ2.jpg
双电一直冲 一万能充 100 不刀
西门子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089deYh.jpg

一电 一直冲 30 电池有点问题,喜欢研究的拿去,不刀
文曲星 E718 99成新,京东买来几乎没用过
现在出售 200 所有配件齐全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094S2jE.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091rK4j.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097II4E.jpg

jickson 发表于 2009-9-29 13:24

本帖最后由 jickson 于 2009-9-30 01:21 编辑

Moto V3 双电一直冲 一万能充 100 不刀
西门子 一电 一直冲 30 电池有点问题,喜欢研究的拿去,不刀
文曲星 E718 买的时候 380 现在卖 180 送当时买的时候送的精美耳机。不刀
qq 181111979

jickson 发表于 2009-9-29 13:25

图片太多了,论坛编辑文字有点问题,所以就在回复里贴了

mengsiqing 发表于 2009-9-29 15:59

V3的情况是怎样??有没有修过??
有单不?电池,充电池,都是原装的?

jickson 发表于 2009-9-29 17:47

4# mengsiqing
v3 没什么 大毛病,没有修过,一个飞毛腿电池一个原装电池,一直用着

jickson 发表于 2009-9-29 17:47

5# jickson
以及很久了单早就不见了

jickson 发表于 2009-9-29 22:31

顶起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09-9-30 00:08

强大的文曲星。。。。。。。。。。。。价格
新的也就两百多

阿狄 发表于 2009-9-30 01:13

是啊,还说不刀呢,那东西150就可以卖掉了

jickson 发表于 2009-9-30 01:21

9# 阿狄
已经改了价格了 发帖的时候没有看现在的价格不好意思

jickson 发表于 2009-9-30 01:25

刚刚查了京东价钱298 所以这里卖180
买回来没用过几次,一直闲置着。
期待利物浦

jickson 发表于 2009-9-30 13:04

顶起

jickson 发表于 2009-9-30 14:20

都回家了吗

kingxiong 发表于 2009-10-1 23:56

文曲星刀否?有意,给妹妹用

jickson 发表于 2009-10-2 14:19

不刀了
180 实价

阿狄 发表于 2009-10-6 00:14

还可以用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售文曲星E718 99成新 180 moto V3 100 西门子手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