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文曲星E718 99成新 180 moto V3 100 西门子手机30
本帖最后由 jickson 于 2009-9-30 03:40 编辑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15WIqQ.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13o14T.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07W0Re.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05pXPV.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023SZz.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0997RL6.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11LAhk.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108PpJ2.jpg
双电一直冲 一万能充 100 不刀
西门子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089deYh.jpg
一电 一直冲 30 电池有点问题,喜欢研究的拿去,不刀
文曲星 E718 99成新,京东买来几乎没用过
现在出售 200 所有配件齐全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094S2jE.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091rK4j.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9/29/44297_1254201097II4E.jpg 本帖最后由 jickson 于 2009-9-30 01:21 编辑
Moto V3 双电一直冲 一万能充 100 不刀
西门子 一电 一直冲 30 电池有点问题,喜欢研究的拿去,不刀
文曲星 E718 买的时候 380 现在卖 180 送当时买的时候送的精美耳机。不刀
qq 181111979 图片太多了,论坛编辑文字有点问题,所以就在回复里贴了 V3的情况是怎样??有没有修过??
有单不?电池,充电池,都是原装的? 4# mengsiqing
v3 没什么 大毛病,没有修过,一个飞毛腿电池一个原装电池,一直用着 5# jickson
以及很久了单早就不见了 顶起 强大的文曲星。。。。。。。。。。。。价格
新的也就两百多 是啊,还说不刀呢,那东西150就可以卖掉了 9# 阿狄
已经改了价格了 发帖的时候没有看现在的价格不好意思 刚刚查了京东价钱298 所以这里卖180
买回来没用过几次,一直闲置着。
期待利物浦 顶起 都回家了吗 文曲星刀否?有意,给妹妹用 不刀了
180 实价 还可以用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