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出NOKIA5320 智能音乐手机S60V3,9成新(已出,可以删帖)
本帖最后由 shellor 于 2009-9-30 22:33 编辑RT................好久没出过东西了。不知道行情,现在750出,不刀,800封顶。有诚意才联系。
手机(红黑色),国行,今年2月底在龙粤够买,还在保修期。
配件(均为原装):电池2块,充电器1个,耳机,数据线,发票,保修卡
机器无病痛,保存完好,有意要的可以先看机。
下面是手机的详细参数:http://product.pconline.com.cn/mobile/nokia/229407_detail.html
联系QQ470687850,手机13560476442。我住大学城西十二627。
二手出售感想:本人大四了,在后院也3年多了,在二手市场也3年多了,我想没多少次会在这里出东西了,就因为这样发表一下经历了3年后院二手市场的感想。希望新来的师弟们有所收益。
在这里出售东西,总会有一批刀客游手好闲,到处下刀(压价),所以在这里出东西,一定要坚持自己的价格,不要让刀客动摇了。
当然原价100的,不要说二手出110这么不合理。就算是90出,只要自己觉得那东西值这个价格就坚定不动摇。
后院里识货的人还是占大多数的。。至少我在这里出东西,都有人要!加油吧,各位师弟师妹 行货还是水货啊 配件是什么啊~ 上图吧! 上学期有人500卖我 我没要 现在后悔了 上图麻烦。。要买的直接看手机,女生用,保存完好 啥兴趣都没有。。 谢谢楼上,没兴趣都顶。。太伟大了。。喜欢 最讨厌这样出东西的了,,还发个太平洋的参数连接,,谁不会自己去看,,又不上图,,, 不上图没人鸟的 楼上的楼上,发太平洋链接是方便买的人,看参数,不是看图片。别激动。动动脑! 不上图没人鸟的
枫之飘叶 发表于 2009-9-30 15: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没人鸟没关系,有人买就OK了。。已经出了,谢谢支持,谢谢帮顶 价格不错,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