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朱 发表于 2009-9-29 19:24

龙洞。九成新。Za化妆品。附P。1元起拍。视购买送Za赠品

本帖最后由 吖朱 于 2009-9-29 20:41 编辑

上一年。因为兼职需要购买。但是。鲜少使用。有意出售。如果方便。可以到我宿舍看货。不买也没有关系。QQ:772981232。加好友请注明化妆品。或者在工大后院给我留言发消息。我会天天上来。密切关注你们给我的回复。谢谢进来浏览和关注我帖子的同学。

下面。是Za化妆品的图片和一些说明。因为用手机拍。可能不太清楚。见谅。另外。赠品是我购买时Za专柜送的。我是在天河正佳屈臣氏Za专柜购买。而且办理一张VIP卡。当时是因为购买了400多。她才给我办卡的。

由于我已经忘记了每一种物品购买价格。所以。只能采用拍卖。以两个月为期限。拍卖情况将于12月1号公布。如果出价合理。卖出一件即会提前公布。每天更新拍卖动态。

P.S:因为第一次发主题。如有不周之处。希望各位同学和斑竹指教。

吖朱 发表于 2009-9-29 19:28

本帖最后由 吖朱 于 2009-9-29 20:20 编辑



不好意思。当时打开。指甲不小心刮了一下。腮红只用过两次。这个腮红是专门用手指往脸上扫的。不习惯的同学还是可以用腮红扫去扫的。

吖朱 发表于 2009-9-29 19:37

RE: 龙洞。九成新。Za化妆品。附P。1元起拍。视购买送Za赠品

本帖最后由 吖朱 于 2009-9-29 20:19 编辑



眼影。三种颜色。深蓝色。用过两次。浅蓝色。用过六次。银白色。用过三次。

我其实不太会用眼影。还是Za那个小姐教我如何同时使用三种颜色。如果有同学买了。我可以传授给她。这款眼影颜色挺自然的。远看不觉得。近看不错。。

吖朱 发表于 2009-9-29 19:43

本帖最后由 吖朱 于 2009-9-29 20:16 编辑



额。这个很汗颜。只用过两次。因为嫌吃饭时麻烦。所以很后悔买了这个。

我的唇色不黑。泛红。我不喜欢很红的唇膏。这款涂上后很自然。像天然粉红色嘴唇颜色。如果不是因为带闪的红。估计就是现下很流行的裸妆啦。

吖朱 发表于 2009-9-29 19:48

本帖最后由 吖朱 于 2009-9-29 20:24 编辑



一盒Za化妆扫扫。一个Za化妆袋。也是看我买了400多的份上。给送的。她说这个单卖要好几十。如果有同学拍卖到我的任一化妆品价高。或一次性购买两件。就会送其一。

化妆扫总共有五把。里面还有镜子。化妆袋长约18厘米。宽约9厘米。高约5厘米。可以容纳我再这介绍的所有化妆品。而且还是有剩30%的空间。实用美观。

吖朱 发表于 2009-9-29 19:53

本帖最后由 吖朱 于 2009-9-29 20:13 编辑



额。卸妆油和隔离霜。卸妆油我有在用。这款卸妆油不需要化妆棉卸妆。很方便。而且卸得很干净。只是放上来让你们看。不参加拍的。

隔离霜是拍的。用过七次。如果不想化妆可以只擦隔离霜。这款隔离擦了会很白的。不太油。还可以。定妆效果不错。

吖朱 发表于 2009-9-29 19:56

本帖最后由 吖朱 于 2009-9-29 20:11 编辑



不瞒大家。粉底用得较多。有十几次了。这个大家不拍也没关系。拍的就价格优惠。

粉底是象牙白的。因为我皮肤比较白。选的粉底也较白。粉底很细。上粉后出汗拿纸巾擦。是不会掉粉的。我也是很容易出汗的人。这方面比较有要求。

wo不会吹水 发表于 2009-10-7 20:46

虽然系几好,但系边度有人用二手化妆品,你都系送同学做人情算吧

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10-7 23:32

同意上面讲法。。。送俾好友算啦。。摞黎卖点讲都唔系几好。。好易有传染之类既事发生。

Tica 发表于 2009-10-9 13:39

可惜你用过……

qingzi 发表于 2009-10-9 18:32

同意樓上樓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洞。九成新。Za化妆品。附P。1元起拍。视购买送Za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