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的伤
发表于 2009-9-29 20:39
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9-29 20:41
打开时只睇到Sharp。。。。。。。。还以为有正嘢添
不过价格系边啊?点YD法a
忘不掉的伤
发表于 2009-9-29 20:43
忘不掉的伤
发表于 2009-9-29 20:44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9-29 21:18
顶~~个标题~~
忘不掉的伤
发表于 2009-9-29 21:19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9-29 21:26
请问是什么版本的?
忘不掉的伤
发表于 2009-9-29 21:29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9-29 22:03
是想问屏幕下面那橙色的写着什么
忘不掉的伤
发表于 2009-9-29 22:10
dany2008
发表于 2009-9-29 22:14
路过帮顶!
求索者
发表于 2009-9-29 22:16
反应很慢的说,索爱的智能机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9-29 22:29
机子虽慢,价格还不错,LZ好像没有说有什么配件。。。适合虚荣心的女仔。。
soloxu
发表于 2009-9-29 22:49
曝光严重 看不出YD的成色........
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9-29 22:53
曝光严重 看不出YD的成色........
soloxu 发表于 2009-9-29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正解
HDZLWS
发表于 2009-9-29 23:34
两星期前在后院收了部成色很好的,呵呵,用起来很不错…
lianzhiming
发表于 2009-9-30 09:52
之前有两部配卡,成色不错的也是一样价,但卖不出
千叶
发表于 2009-9-30 10:15
路过~~~~~~~
liwanbao123
发表于 2009-9-30 10:45
标新题异!顶标题的路过......
忘不掉的伤
发表于 2009-9-3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