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9-29 21:26

.................五拆出一个九成五新吉他 (已出)...........

本帖最后由 天下第八 于 2009-10-12 12:47 编辑

   半价出 个非常新的41寸大民谣。成色如图。

   初定价220RMB,操刀的同学先看了琴再说,

才用了几个月,成色还是非常新,绝对比买一个四

五百的新吉他要划算。

联系方式:短信13480265838

卡巴司机 发表于 2009-9-29 22:02

好东东,早两年就要了

dany2008 发表于 2009-9-29 22:12

同出一个新手吉他!

幻城 发表于 2009-9-29 22:38

太贵了,再多打五折110可以考虑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9-29 22:41

太贵了,再多打五折110可以考虑
幻城 发表于 2009-9-29 2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很便宜了,我还看到有人卖二手的练习琴都要价150,我这个怎么都是很新的41寸民谣吧。

幻城 发表于 2009-9-29 22:46



已经很便宜了,我还看到有人卖二手的练习琴都要价150,我这个怎么都是很新的41寸民谣吧。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9-29 22: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你就别唬我了,我也玩吉他的,只不过是想多收一个,留在家里玩,不用带来带去,太贵无意!

h12w12h12 发表于 2009-9-29 23:15

这个全新的多少钱啊?~~ 有没有大虾来鉴定啊   
不用500吧~~~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9-30 21:06

这个全新的多少钱啊?~~ 有没有大虾来鉴定啊   
不用500吧~~~
h12w12h12 发表于 2009-9-29 2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500,都说了半价了,是440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10-1 20:12

。。。。

dindog 发表于 2009-10-1 23:20

能讲讲是什么个理由出吗?楼主诚实点哦

komae 发表于 2009-10-2 10:21

看起来指板是油漆木指板
如果没看错的话,二手这个价不值,上Guitar China这样的二手琴大概就一百吧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10-2 16:40

看起来指板是油漆木指板
如果没看错的话,二手这个价不值,上Guitar China这样的二手琴大概就一百吧
komae 发表于 2009-10-2 10: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了你说的GUITAR CHINA看了,没你说的那么便宜,而且交易地很多都很远,成色也看不到,大把比我卖的贵,如果你说的是最便宜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二手也要看成色,我这个半价绝对值了。像这样的琴你可以120帮我搞到的话,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不好意思,说多了,此琴已出。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10-2 16:42

能讲讲是什么个理由出吗?楼主诚实点哦
dindog 发表于 2009-10-1 23: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理由就是我要换电木,旧一点无所谓,有便宜的300以下可以扔过来,不要音箱。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10-2 16:48



呵呵,你就别唬我了,我也玩吉他的,只不过是想多收一个,留在家里玩,不用带来带去,太贵无意!
幻城 发表于 2009-9-29 22: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玩吉他的,难道看不出什么是民谣什么是练习琴,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拿出来忽悠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五拆出一个九成五新吉他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