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xu200 发表于 2009-9-30 09:09

222

本帖最后由 hanxu200 于 2010-7-11 21:31 编辑

22222222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9-30 09:35

不要显示器不要光驱不要键盘鼠标
400元肯出不?
可考虑的就Q:1191466109

404017001 发表于 2009-9-30 10:06

价格很好很强大

mengsiqing 发表于 2009-9-30 10:59

双飞燕防水键盘(购于3个月前)
对这个有意思

yuezh 发表于 2009-9-30 11:25

怎一个贵字了得

lyylchid 发表于 2009-9-30 11:58

怎一个贵字了得
yuezh 发表于 2009-9-30 1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用两个

雯姐 发表于 2009-9-30 12:12

听下面的人说。。。

chenyh 发表于 2009-9-30 13:19

下面继续。。。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9-30 15:48

飘过,,,,,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10-2 13:12

哇哈哈~~~
我的p4主机不是可以卖1k!!!!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0-2 20:27

不用多说,一个字“贵”,LZ要多了解行情才得。

yuezh 发表于 2009-10-5 22:16

好过去抢啊

阿狄 发表于 2009-10-6 00:10

要我怎么说呢,同学,你这个价就不要拿到后院来

pako 发表于 2009-10-6 00:57

曾经记得这个价是一年多前的,现在最多就五百吧

HYYY 发表于 2009-10-6 05:15

不要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6 09:09

路过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