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xu200
发表于 2009-9-30 09:09
222
本帖最后由 hanxu200 于 2010-7-11 21:31 编辑
22222222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9-30 09:35
不要显示器不要光驱不要键盘鼠标
400元肯出不?
可考虑的就Q:1191466109
404017001
发表于 2009-9-30 10:06
价格很好很强大
mengsiqing
发表于 2009-9-30 10:59
双飞燕防水键盘(购于3个月前)
对这个有意思
yuezh
发表于 2009-9-30 11:25
怎一个贵字了得
lyylchid
发表于 2009-9-30 11:58
怎一个贵字了得
yuezh 发表于 2009-9-30 11: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用两个
雯姐
发表于 2009-9-30 12:12
听下面的人说。。。
chenyh
发表于 2009-9-30 13:19
下面继续。。。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9-30 15:48
飘过,,,,,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10-2 13:12
哇哈哈~~~
我的p4主机不是可以卖1k!!!!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10-2 20:27
不用多说,一个字“贵”,LZ要多了解行情才得。
yuezh
发表于 2009-10-5 22:16
好过去抢啊
阿狄
发表于 2009-10-6 00:10
要我怎么说呢,同学,你这个价就不要拿到后院来
pako
发表于 2009-10-6 00:57
曾经记得这个价是一年多前的,现在最多就五百吧
HYYY
发表于 2009-10-6 05:15
不要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6 09:09
路过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