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1 发表于 2009-10-2 02:33

当年我冬天去面试是穿拉链毛衣在外面的,因为无买外套

我不是他 发表于 2009-10-2 09:40

休闲西裤,衬衫足够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0-2 00: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点安心了

adolf502 发表于 2009-10-2 11:50

楼上有些人好厉害哦

我不是他 发表于 2009-10-2 12:35

当年我冬天去面试是穿拉链毛衣在外面的,因为无买外套
jean1 发表于 2009-10-2 0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面试的是什么公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一个问题:休闲西装面试的时候穿,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