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SGYXSML 发表于 2009-10-2 10:38

有没有人卖钱包的?全新的

本帖最后由 ZTSGYXSML 于 2009-10-2 16:29 编辑

钱包的材质是皮的
插卡的槽袋多一点的
回复或站内联系

ZTSGYXSML 发表于 2009-10-2 12:23

没人卖吗

ZTSGYXSML 发表于 2009-10-2 16:25

沉了

foxhjhhjh 发表于 2009-10-2 16:56

上TAOBAO自己选个精仿的,也就二三十,三四十

ZTSGYXSML 发表于 2009-10-3 09:44

没有自己看过,不知道材质怎么样啊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0-3 14:04

同求

西七 发表于 2009-10-3 14:24

帮顶~~

续雪 发表于 2009-10-5 23:08

去卓越网买吧 七匹狼的不错 那里是正品

dany2008 发表于 2009-10-6 00:10

有钱包没钱的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卖钱包的?全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