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SGYXSML
发表于 2009-10-2 10:38
有没有人卖钱包的?全新的
本帖最后由 ZTSGYXSML 于 2009-10-2 16:29 编辑
钱包的材质是皮的
插卡的槽袋多一点的
回复或站内联系
ZTSGYXSML
发表于 2009-10-2 12:23
没人卖吗
ZTSGYXSML
发表于 2009-10-2 16:25
沉了
foxhjhhjh
发表于 2009-10-2 16:56
上TAOBAO自己选个精仿的,也就二三十,三四十
ZTSGYXSML
发表于 2009-10-3 09:44
没有自己看过,不知道材质怎么样啊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0-3 14:04
同求
西七
发表于 2009-10-3 14:24
帮顶~~
续雪
发表于 2009-10-5 23:08
去卓越网买吧 七匹狼的不错 那里是正品
dany2008
发表于 2009-10-6 00:10
有钱包没钱的路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