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谁知道的麻烦告知一声哈~~~~谢谢
coolguo
发表于 2009-10-2 11:23
谁知道的麻烦告知一声哈~~~~谢谢
有谁知道有后天去东莞的包车吗???或者去哪里坐车去东莞比较方便的??知道的麻烦告诉一声哈~~谢谢~~中秋快乐
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10-2 12:27
到广美那边有车坐,高校联谊的车,联系电话15920127234 020-32620728
coolguo
发表于 2009-10-2 14:24
2# 电脑低手
严重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的麻烦告知一声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