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guo 发表于 2009-10-2 11:23

谁知道的麻烦告知一声哈~~~~谢谢

有谁知道有后天去东莞的包车吗???或者去哪里坐车去东莞比较方便的??知道的麻烦告诉一声哈~~谢谢~~中秋快乐

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10-2 12:27

到广美那边有车坐,高校联谊的车,联系电话15920127234      020-32620728

coolguo 发表于 2009-10-2 14:24

2# 电脑低手
严重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的麻烦告知一声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