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10-2 16:30

已出

本帖最后由 天下第八 于 2009-10-6 14:56 编辑

出一个一G的苹果MP4,有收音、视频、电子书、游戏等功能,可扩充SD卡,直插电脑USB即可充电。当然最重要的是音质还不错,不喜欢ipod风格的没话说。成色如图,八成五新。
150RMB祼机。欢迎试听,不买也没关系。。。。(晚上有几个同学加了Q问是不是高仿的,我之前不了解这个,看了下百度觉得也应该是高仿的,不想拿出来欺骗大家,不过音质觉得还是很不错,高仿的水平应该也不底了,那修改下价格好了100RMB出)
联系方式:短信13480265838,QQ635177354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10-2 16:31

图是用200垃圾相机拍的,将就用下。

fsoscar 发表于 2009-10-2 17:40

看样子是山寨货. 150 ?

苛樂 发表于 2009-10-2 19:24

插卡的iPod???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0-2 19:44

???????????????????????????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10-2 20:00

一GU盘都要不少钱吧。。。

fsoscar 发表于 2009-10-2 20:16

1G u盘. 全新. 顶多20多块钱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10-2 20:24

1G u盘. 全新. 顶多20多块钱
fsoscar 发表于 2009-10-2 2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29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10-2 20:35

楼上说的一G U盘算30,100的MP4也不算贵了吧。。。。。

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10-2 21:45

再降降比较好出吧

雯姐 发表于 2009-10-3 16:59

质量怎样呢?

天下第八 发表于 2009-10-3 21:19

11# 雯姐
个人觉得比魅族好,音质这东西有点主观,要自己听过才知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