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一个泡水这后的moto e6e
想问问一个泡水这后的moto e6e,再加上现在触摸屏有点问题,现在能出多少?只是问问,没性趣的请路过。 专业性路过 ls的签名让我想起
好久见过ls了... 再顶一次 3# sonoffantasy 好久看过过剑心了。。。都忘了最后是怎样的.......
谢谢帮顶 好想试下moto 的linux系统 ls想用linux的话,其实e2可玩性比e6高...这个可以肯定,不过e2比较慢 linux 是个又痛又爱的系统。那个郁闷 不过e6的外观好看多了。呵呵 er.. 泡水之后触摸屏有问题。。。
真是一个问题啊 很难回答 帮你顶上去吧 是 泡水之后修好,然后再出现触摸屏问题。我也郁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