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的地开完了
RT。收山。 QQ校友?我也开完了 因为开完地有一种征服感。
类似于打机打爆机的感觉。 LS~你是不是LZ的MJ呀~偶很怀疑呀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10-3 13: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被你看出来了,青哥,你真聪明。不。。
我要相信你,信青哥,得永生。016 哦 哦。征服不了 哦知道了 因为开完地有一种征服感。
类似于打机打爆机的感觉。
444444 发表于 2009-10-3 1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是啊 BC的MJ总是相似的~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10-3 13: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签名好搞 给点钱使使?? 开完地。等牧场 好有米... 楼上好像是女生 收山好。。。农场游戏比较浪费时间 我才刚开始开发~~看来我还是比较out的 板凳的签名图有点眼熟…… 还有4块 啧啧,翻页 樓主拿我的號去玩 无欲无求。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