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新买的三星C3053
本帖最后由 huanghun 于 2009-10-9 15:59 编辑本人一个月前一时冲动新买了三星C3053,具体参数可以上网查,因不太喜欢滑盖手机,且手头有点紧,故想转让,机子100%没问题,标配:一电一直冲,一耳机。广州行货690(可以去问),买来时560(水货)没发票,因为在深圳买的没发票可以便宜的,不大算过去保修了。现在400出,不刀。支持换机8成新左右的,差价可以商量
13422316793,Q605673670 不如出去路边抢啦,水货还那么贵 冲动的惩罚 还不是真实图。。。。。上个实物图再说。 造型不怎么喜欢 一个月前的帖子发N次。哎,悲哀。。。。。。。 楼主要讲诚信,我上次约了楼主看机,发觉得原来是用了N久的机了,楼主太不诚信了 楼主要讲诚信,我上次约了楼主看机,发觉得原来是用了N久的机了,楼主太不诚信了
mingde12 发表于 2009-10-8 20: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个星期发的,你不知道就不要乱吹,现在一个月,怎么不诚信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