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10-6 23:49

16# 爱上...玩 我是冲茶的功能喝的,相信会有好处~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09-10-6 23:58

绿茶,茉莉花茶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10-6 23:58

绿茶,奶茶,乌龙茶,红西柚汁,柠檬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10-6 23: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绿茶
9、适宜人群  一般人均可饮用。


  1. 适宜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动脉硬化、糖尿病、油腻食品食用过多者、醉酒者。


  2. 不适宜发热、肾功能不全、心血管疾病、习惯性便秘、消化道溃疡、神经衰弱、失眠、孕妇、哺乳期妇女、儿童。


  特别注意: ,因为绿茶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降低人体血糖.所以低血糖患者慎用.

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10-7 17:21

女儿环~~不知道南方有没有的,我从家里带来的。。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7 17:25

黄金桂~单丛茶~哈哈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0-7 17:34

铁观音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10-7 19:45


最爱一斤200的铁观音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0-8 20:34

菊花茶有吗。。自己煮开始冲。好奇自己买来冲而已,哈哈

没人有的名字 发表于 2009-10-9 00:49

说到喝茶。本人还是有研究的。
我喜欢喝。
奶茶。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10-9 00:57

呵呵~~~~~~~~本人喜欢家乡英德的绿茶!我现在有货,可以试试呀!不一定要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喜欢喝什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