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ome 发表于 2009-10-7 12:00

到底是养狗好还是养马蜂好

到底是养狗好还是养马蜂好,本来想养狗教狗咬人让别人不敢欺负我的,但是现在想起来,还是马蜂咬得痛一些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7 12:01

马蜂好呀
楼主,同你个名发音又似哦

hidefish 发表于 2009-10-7 12:38

2# 休闲小妖
痴痴,俺笑了

66709f523303415 发表于 2009-10-7 12:44

藏獒

螞蟻 发表于 2009-10-7 12:47

养女人好点啦

adolf502 发表于 2009-10-7 12:58

马蜂好呀
楼主,同你个名发音又似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7 1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理由

邪433 发表于 2009-10-7 13:04

马蜂咬人不认人的

sasalin 发表于 2009-10-7 13:07

养女人好,某人说的

若琳#琳若 发表于 2009-10-7 15:23

二种都养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7 15:28

2# 休闲小妖
痴痴,俺笑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10-7 1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白白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7 15:46

路过

风随心 发表于 2009-10-8 20:36

养个police,看那个不顺眼,可以送它花生米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10-8 21:12

自己都还没有养的饱,还养动物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10-8 21:21

说实在的,还是养自己好,自己有钱有势了,谁敢欺负咱,花钱雇些打手打残他……

Y—Y 发表于 2009-10-8 21:24

马蜂好呀
楼主,同你个名发音又似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7 12:0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埋可以针人,够晒毒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10-8 21:31


                  /^\/^\
                  _|__|O|
         \/   /~   \_/ \
          \____|__________/\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8 21:41

一齐养了,然后让他们搏斗,哪只没死就继续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到底是养狗好还是养马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