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养狗好还是养马蜂好
到底是养狗好还是养马蜂好,本来想养狗教狗咬人让别人不敢欺负我的,但是现在想起来,还是马蜂咬得痛一些 马蜂好呀楼主,同你个名发音又似哦 2# 休闲小妖
痴痴,俺笑了 藏獒 养女人好点啦 马蜂好呀
楼主,同你个名发音又似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7 1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理由 马蜂咬人不认人的 养女人好,某人说的 二种都养 2# 休闲小妖
痴痴,俺笑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10-7 1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白白 路过 养个police,看那个不顺眼,可以送它花生米 自己都还没有养的饱,还养动物 说实在的,还是养自己好,自己有钱有势了,谁敢欺负咱,花钱雇些打手打残他…… 马蜂好呀
楼主,同你个名发音又似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10-7 12:0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埋可以针人,够晒毒 养
/^\/^\
_|__|O|
\/ /~ \_/ \
\____|__________/\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一齐养了,然后让他们搏斗,哪只没死就继续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