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7 12:24

发问发问

如何在轻笔版面发表自己的东西啊,是不是太长了就不能发的。。。。大家帮帮忙啊哈,THX啦

3105000 发表于 2009-10-7 12:43

不知道,我新手

小诺 发表于 2009-10-7 12:54

如果超长了,那就将一部分发在回复帖上。

adolf502 发表于 2009-10-7 14:18

我也不知道哦

若琳#琳若 发表于 2009-10-7 15:24

苹果太大了,可以分开来吃呀,咔咔

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7 18:10

苹果太大了,可以分开来吃呀,咔咔
若琳#琳若 发表于 2009-10-7 15: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形象。。。。不过如果想一次过将苹果吃完,那该怎办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7 21:29

很形象。。。。不过如果想一次过将苹果吃完,那该怎办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7 18:10把肚皮剖开,把苹果放进去,把肚皮合上……

Y—Y 发表于 2009-10-7 21:30

苹果太大了,可以分开来吃呀,咔咔
若琳#琳若 发表于 2009-10-7 15:2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婆太大,可以分开娶否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0-7 21:36

发答发答!!
分开来就行了。总不能超过容量吧!!

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7 23:28

发答发答!!
分开来就行了。总不能超过容量吧!!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10-7 2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谢啦,轻笔里有小弟的心血,有空去捧下场哦

小小尕 发表于 2009-10-8 17:03

看到楼主的文章了,楼主还有没有下一部?期待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10-8 17:04

把肚皮剖开,把苹果放进去,把肚皮合上……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10-7 21: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汗倒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8 17:04

问题解决未?介意送去后院帮帮么?

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8 21:24

看到楼主的文章了,楼主还有没有下一部?期待
小小尕 发表于 2009-10-8 17: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谢啦,其实我在写一部很长的小说,那是我高中的回忆,其实轻笔那边是其中一个人的外传。。。呵呵

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8 21:24

问题解决未?介意送去后院帮帮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10-8 17: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解决啦,谢谢哦。。。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10-8 21:29

几好

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10-9 12:36

16# 一行路过
谢啦,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问发问